《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楊潤雄海口出席文化旅遊交流活動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出席「藝海流金  陽光海南」內地與港澳文旅交流活動開幕儀式。

 

楊潤雄表示,藝海流金是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專為港澳與內地交流而舉辦的年度大型文旅活動,今年由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舉辦,活動為港澳與內地業界提供交流平台,參與的香港代表通過座談、交流和參觀活動了解國家的豐盛文旅資源,加深認識國情,同時增進三地業界友誼,共同探討合作機會。

 

在海口期間,楊潤雄拜會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廳長李輝衛,了解海南省在文化、體育和旅遊方面的發展方向,並探討合作機會。

 

楊潤雄又與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盧映川會面,並出席文化和旅遊部及海南省領導與港澳代表的座談,交流文化承傳、推動文旅發展的心得和經驗。

 

他也到訪海南省博物館,加深對海南歷史地理文化、非物質文化遺產和海洋文明的認識。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