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瘋狂歇後語 – 百題歇後語等你解題 [Android/iOS]

商業

瘋狂歇後語 - 挑戰你的智慧極限,百題歇後語等你解題!是一款需要智慧才能完成的遊戲,跟同系列的「瘋狂猜成語」一樣,如果要破完全部的關卡,還真的需要不少的歇後語知識!但因為作者來自中國,所以歇後語會因為各地講法的不同有所不同,因此更提升了遊戲的難度!(阿豪)(下載

軟體名稱:瘋狂歇後語
軟體作者:nimo studio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Android、iOS版]


遊戲介紹


1
連續登入可以獲得遊戲內的金幣,第一次開啟遊戲就有!




2
領完金幣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3
開始遊戲後就會進入第一關,如果要返回關卡列表請點左上角的箭頭,點左邊的燈泡可以參考提示,但是一次要「30」個遊戲金幣,下面可以讓你選字,上面有幾個空格那題答案就有幾個字,如果真的不會也可以到「網路」上找找答案!




4
每答對一題就可以領遊戲金幣!




5
關卡非常多,慢慢玩吧,可以打發不少時間!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