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免費照片圖庫素材哪裡下載?用 Google 圖片搜尋找出來!

商業
這是一個「早就應該有」的功能,因為 Yahoo 搜尋在去年就加入這個功能了(參考:



2.
依據自己需要的「授權等級」切換選項,就能找出在此授權範圍下的照片、圖檔。




3.
當然,還是要點擊照片進入原始來源網站,看看授權條款是否還有什麼細節,例如雖然授權商業用途的複製、重製,但通常會要求標明作者來源。

確認符合授權要求後,就可以下載圖片來使用囉!




4.
也別忘了 Google 圖片搜尋的「搜尋工具」可以做很多設定(參考:Google 圖片搜尋新增播放 GIF 動畫圖與找出透明背景圖),可以用一些有創意的方式進行搜尋(參考:Google 「真」圖片搜尋,讓照片自己會說話的10種可行方法)。

所以如果你急需圖檔,那麼只要善用「搜尋工具」就能很快找出自己需要的圖片,例如可以設定成尋找圖示、插圖、允許商業重製使用的圖片,這樣一來就不會找出照片,而會找出一些繪製的圖庫設計圖案了。




5.
Google 搜尋在結果上還是領先其他的搜尋引擎非常多。例如在 Yahoo 台灣搜尋裡尋找「東京迪士尼」的授權圖片,什麼都找不到;但是利用 Google 圖片最新的搜尋授權圖片功能,可以找到一大堆可以重複使用的照片、素材。

所以雖然慢了好幾步,但 Google 圖片搜尋還是值得接下來我們好好利用來找出可用的圖庫素材喔!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