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Returnal》:試玩評測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林世雄明率團赴珠海考察物流園

商業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明日率領香港物流發展局成員到珠海,考察當地的物流園設施,同日傍晚返港。

 

他們將首先會見珠海市人民政府代表,就香港和珠海如何進一步善用港珠澳大橋促進兩地物流合作等議題交換意見。

 

隨後,林世雄和物流發展局成員會考察珠海空港國際智慧物流園和粵港澳物流園,了解項目的最新進展和規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