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BuzzFeed 14個月內再次解僱200多人 盈利正面但仍面臨節流壓力

商業

據外媒報導,BuzzFeed正計劃下一輪的節流方案,打算解僱15%的員工。根據BuzzFeed的行政總裁Jonah Peretti在近日的內部電郵,公司可能將會從剩餘的1450名員工當中,再解僱225名員工。

Jonah Peretti在電郵中提到,BuzzFeed業務在過去一年間雖然增長了兩位數,但僅靠收入增長還不足以避免成本削減。公司打算透過重組降低營運成本,以改善公司的營運模式。Jonah Peretti補充,員工最遲會在下星期一之前了解「流程的具體細節」。

這是BuzzFeed在過去14個月中第二次裁員,BuzzFeed在2017年底解僱了100名員工。

這對媒體業界人士來說,這是黑暗的一天。因為在同一日,擁有AOL和Yahoo的Verizon也宣佈裁員800人。

資料來源:Recode

這篇文章 BuzzFeed 14個月內再次解僱200多人 盈利正面但仍面臨節流壓力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