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Samsung]bada 2.0自家手機系統更能大更新

科技

bada-2.jpg 

Samsung自主研發的開放式智能手機系統平台「bada」,將在明年大幅更新。

 

或許讀者們不知道甚麼是bada,筆者就簡單介紹一下。

它是在去年Samsung獨力開發的智能手機系統平台,但現時只有入門級的Samsung Wave上才採用這系統。由於是採用開放源碼作設計,所以對開發者來說會較容易開發,及多樣性的使用者介面為目的。當然,Samsung是計劃使用bada來與Android, iOS, Blackberry或WebOS一較高下的。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