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AXA安盛推全新「愛護有加危疾保障」系列

商業

香港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癌症、心臟病及腦血管病是其中三項本港最常見的致命疾病[1]。現今醫療科技雖然降低這些嚴重疾病的死亡率,但仍然難以避免復發。以本港最常見的癌症 — 腸癌[2]為例,有50%患者於手術後仍有機會復發;另外,20%曾心臟病發作的患者會於五年內因再次復發而入院;而曾中風的患者當中,亦有40%會於五年內再次中風[3],所以擁有充裕的危疾多重賠償十分重要。有見及此,AXA安盛推出愛護有加危疾保障系列(「愛護有加」保障系列),讓客戶以輕鬆預算為現有危疾保障升級,填補保障缺口。

AXA安盛推出「愛護有加危疾保障」系列,幫助客戶以輕鬆預算填補危疾保障缺口。
AXA安盛推出「愛護有加危疾保障」系列,幫助客戶以輕鬆預算填補危疾保障缺口。

「愛護有加」保障系列包括愛護有加危疾保障(「愛護有加」)/愛護有加危疾保障(升級版)(「愛護有加(升級版)」)。除癌症外、「愛護有加(升級版)」更針對心臟病及中風兩種常見的致命疾病提供額外保障。客戶可按照自己的保障需要,選擇合適計劃。

AXA安盛首席人壽保險業務及市場拓展總監左偉豪表示:「早年推出的危疾產品普遍只提供第一次危疾保障,賠償後保障便會終止,而即使部分產品提供多重賠償,其保障亦未及新推出的計劃全面。若癌症患者擁有這些較早期的危疾產品,一旦癌症復發,便會失去後續支援。內部數據[4]顯示,逾六成30歲以上的危疾保險客戶,欠缺足夠甚至缺乏多重癌症賠償,所以AXA安盛推出『愛護有加』/『愛護有加(升級版)』,針對常見危疾提供多重賠償,配合客戶現有的危疾保障,幫助他們將整體危疾保障全面升級。」

左偉豪補充:「不論是AXA安盛客戶或持有其他保險公司危疾保單的客戶均能投保,而且新危疾產品定價較低 。同時,『愛護有加』/『愛護有加(升級版)』於保費繳付期內維持平衡保費,換言之,日後保費不會跟隨被保人的已屆年齡而遞增。」

持續癌症保障  讓患者無後顧之憂  

「愛護有加」/「愛護有加(升級版)」為客戶提供全面癌症保障。一旦被保人不幸確診患上癌症,計劃將退還已繳保費總額[5]、[6]的100%,而計劃日後的所有保費亦獲得豁免。若被保人於1.5年後再被診斷出患有癌症,可選擇收取持續癌症保險賠償[6],每月賠償相等於保額[7] 5%,長達4年;被保人亦可選擇收取一筆過賠償[6],賠償為保額[7]的100%。

升級版為心臟病發及中風提供額外保障

由於心臟病及中風亦是本港常見疾病殺手,所以「愛護有加(升級版)」更同時為心臟病發及中風提供多重賠償,客戶最多可就心臟病發及中風提出各1次合資格索償,每次賠償[6]為保額[7]的100%,讓客戶在對抗危疾過程中加倍安心。

提供無索償保險賠償  期滿保證回本

AXA安盛鼓勵客戶努力保持身體健康,只要客戶於保單期滿日或以前,沒有申索任何已付或應予支付的賠償,將獲得無索償保險賠償[6],金額相等於已繳付保費總額[5]的100%,以慶祝被保人健康長壽。

保持健康同時獲取最全面保障

投保「愛護有加」/「愛護有加(升級版)」的客戶能夠享用全方位身心支援服務平台「AXA BetterMe」提供的一系列健康服務。「AXA BetterMe」由新任品牌大使鄭秀文小姐向大眾推廣,幫助提升客戶整體身心健康,以實現全方位健康生活方式。

限時推廣計劃[8]

AXA安盛推出一連串的限時推廣計劃,鼓勵港人採取行動填補保障缺口:

(1)  「首10年支援保險賠償」

由即日起至2020年9月27日,客戶於推廣期內成功投保「愛護有加」/「愛護有加(升級版)」,即可自動獲享「首10年支援保險賠償」︰若被保人於首10個保單年度內首次確診乳癌(女性)或前列腺癌(男性)之晚期癌症(即第III期或第IV期),除了退還保費保險賠償[6]外,更可額外獲得基本保額的30%作即時支援。

(2)  兩個月保費折扣

由即日起至2020年9月27日,客戶成功投保「愛護有加」系列及AXA安盛智尊守慧醫療保障,即有機會於「愛護有加」系列獲享兩個月保費折扣。有關折扣亦適用於客戶成功投保「愛護有加」系列而已擁有AXA安盛智尊守慧醫療保障。

(3)  免體檢 簡易核保推廣計劃[9]

由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指定客戶可透過簡易核保方式投保「愛護有加」/「愛護有加(升級版)」,除免體檢外,投保過程更可選擇以非會面方式進行。

想了解更多關於「愛護有加(升級版)」/「愛護有加」及「首10年支援保險賠償」推廣計劃及宣傳影片,請瀏覽:www.axa.com.hk/zh/multipro-series / youtu.be/xUJwSpCdbFs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有關產品特點、內容、條款及不保事項的詳情,請參閱相關的產品說明書。

[1] 資料來源: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 – 生命統計數字 https://www.chp.gov.hk/tc/statistics/data/10/27/117.html 

[2] 資料來源:香港癌症資料統計中心 – 2017年香港十大癌症 https://www3.ha.org.hk/cancereg/tc/top10incidence.html

[3] 參考腸癌、心臟病及中風的有關資料及數據:

Young PE, Womeldorph CM, Johnson EK, et al. Early Detection of Colorectal Cancer Recurrence in Patients Undergoing Surgery with Curative Intent: current Status and challenges. J Cancer.  2014; 5(4):262-271.Published 2014 Mar 15.  doi:10.7150/jca.7988;

美國心臟協會新聞,2019年4月4日,https://www.heart.org/en/news/2019/04/04/proactive-steps-can-reduce-chances-of-second-heart-attack;

Chen Y, Wright N, Guo Y, et al. Mortality and recurrent vascular events after first incident stroke: a 9-year community-based study of 0·5 million Chinese adults. Lancet Glob Health. 2020;8(4):e580-e590. doi:10.1016/S2214-109X(20)30069-3;

[4] 截至2020年6月底,AXA安盛內部數據。

[5] 有關「已繳保費總額」之釐定方式及定義,請參閱產品說明書。

[6] 任何欠繳保費均將從應付保險賠償中扣除。

[7] 「保額」指基本計劃之保額。

[8] 有關推廣計劃的詳情及條款,請參閱相關小冊子。

[9] 須符合「愛護有加」系列簡易核保推廣活動之條款及細則,有關申請須以AXA安盛最終批核為準。如未能符合推廣活動獲享資格,保單將須進行正常核保程序。

 

AXA安盛簡介

 

AXA安盛是AXA安盛集團之成員,憑藉其超卓產品及服務,現時於香港及澳門的客戶人數已超越150萬[1]。AXA安盛為擁有最悠久歷史的人壽保險翹楚[2],更是全球排名第2位之上市壽險公司[3]。此外,AXA安盛是全球No.1商業財產保險公司[4],以及全港No.1香港消費者優先選擇的保險品牌[5]。在香港及澳門,我們亦是其中一家最大的醫療保險供應商。

 

AXA安盛為最多元化的保險公司之一,提供全方位保障予個人和商業客戶,積極滿足他們於人壽、健康及財產方面的所有保險需求。

 

作為一家創新的保險公司,我們利用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科技革新客戶體驗,務求令保險變得更簡易及更個人化,尤其於健康保障領域上不斷尋求突破,照顧客戶於預防、治療和康復路上的種種需要。

 

我們一直以回饋社區為己任。安盛慈善基金是我們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旗艦項目,全力推廣全人健康和支援弱勢社群,致力為香港及澳門社會作出正面和可持續的貢獻。

 

[1] 包括安盛金融有限公司、安盛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及安盛保險有限公司的客戶

[2] 人壽保險翹楚排名取自保險業監管局刊登的香港長期保險業務的統計數字 - 年度化保費個人人壽(類別A至F)新造直接業務

[3] 2020《財富》雜誌世界500強

[4] 由AXA CORPORATE SOLUTIONS、AXA MATRIX風險顧問、安盛保險、安盛藝術品保險、與AXA XL保險及再保險匯集而成

[5] AXA安盛品牌形象調查2019

 

此新聞稿亦上載至AXA安盛的網頁:AXA.COM.HK 


 

有關前瞻性陳述的重要法律訊息及警示聲明

此新聞稿中可能包含若干前瞻性的陳述,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對未來事件、趨勢、計劃、預期或目標的假設或預測。由於前瞻性陳述的本質受制於已知及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與及其他因素可能令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內明示或暗示的描述出現重大差異,閣下不應過分依賴上列陳述。請參閱AXA於2019年12月31日登記文件第四部份中的「風險因素及風險管理」,有關可能影響AXA業務及/或營運業績的若干重要因素、風險及不確定性的重要描述。AXA並不承擔任何義務為此新聞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陳述作出任何公開更新或修改,不論是反映未來的資料、事件、情況或任何其他方面,除非適用法律和法規要求。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31/2903254-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