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LG 正式發布雙咭雙待 Optimus Link Dual SIM

手機
韓國手機製造商  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發布了被定義為下一代社交通訊工具的 Optimus Net 智能手機。在發布的同時,該公司也聲明它將發布一款雙卡雙待版智能手機。現在,該公司兌現了這一諾言。據國外媒體報導,這款雙卡雙待智能手機已於近日在俄羅斯發布了,代號 ,售價8990盧布。另外,這款手機還以LG Optimus Net Dual為名在巴西推出。 除雙卡雙待功能外,LG Optimus Net和Optimus Net Dual SIM有著相似的特性,運行 Android 2.3 Gingerbread系 統,整合最流行的 LG Social+ 社交網絡應用,並為該應用在主頁屏幕上生成一個widget小部件,搭載Qualcomm 800MHz單核處理器,搭配Adreno 200GPU、150 MB內置存儲、512 MB5 RAM和ROM。同時,它還內置了mircSD卡槽,配送有一張2GB內存卡,存儲最大可擴展至32GB。
值得一提的是,Optimus Net Link Dual SIM配備了一個特別的SIM卡切換按鈕,手機內部還預載入了SmartShare應用,幫助用戶實現DLNA功能,允許用戶在更大的TV屏幕觀看他們拍攝的相片和視頻。 在背面,該手機配備了一個300萬像素自動對焦攝像頭,支持錄像,支持Wi-Fi、Bluetooth 3.0、FM收音機和HSDPA,而1500mAh的電池提供了330小時待機時間和5小時通話時間。 消息來源: cnbeta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