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下一代 iPhone 將採用的全新 Dock 傳輸埠設計愈趨明朗?

商業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稍早 iLounge 報導了據信是可靠的情報,推翻了過去以來對於 Apple 全新 Dock 傳輸埠將採 16 或 19 pin 規格的傳言,或許最終 Apple 將採用 8 pin 規格。 此外,全新的 Dock 接頭可能如同「MagSafe」電源接頭般,連接方式採無方向性(任一方向皆可插入連接)。就上述兩則情報來說,其中之一是較為正確的消息。 另一方面, Apple 也可能藉由「Bluetooth 4.0」技術的搭載,讓設備之間進行連線,而這樣應用最快也將透過「iOS 6」呈現。舉例來說,若下一代「iPod nano」也搭載 Bluetooth 4.0 技術,那麼 iPod nano 螢幕畫面就可能呈現 iPhone 所收到的 iMessage 訊息內容,甚至接在 iPod nano 上的耳機,也可能做為 iPhone 來電的接聽。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