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Pure Storage 旗下之Portworx宣布與AWS策略性結盟

商業

Pure Storage (NYSE:PSTG) 宣布與Amazon Web Services(AWS)策略性結盟,為Pure的Portworx解決方案提供產品開發與支援計劃,以協助企業將Kubernetes工作負載轉移至營運環境。

根據Gartner預測,至2025年止,全球將有85%的企業在營運環境下執行容器化應用程式,與2019年不到35%的情況相比,數字錄得大幅攀升1。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Amazon EKS)是一種讓企業在AWS上執行及擴充Kubernetes工作負載時無須安裝、操作及維護Kubernetes控制層或節點的託管式服務。隨著容器應用越見普及,應用程式部署日增,企業希望在管理這類現代化應用程式中的有狀態持久數據時有更多選項。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能帶給客戶一套全方位整合的解決方案,為開發人員所建構的Kubernetes應用程式提供持久儲存、數據保護、災難復原、數據安全、跨地域與混合式數據轉移,以及自動化容量管理。 

  • Portworx Enterprise能夠直接回應開發人員與Kubernetes系統管理員所需,讓數據存取有如使用雲端服務一樣。用家希望能夠更簡單地根據實際需要(容量、效能、永續性、安全性與存取、數據保護等)設定儲存配置,並由數據管理層來處理其他細微工作。 
  • Portworx PX-Backup為所有於Kubernetes上執行的應用程式(即使是無狀態應用程式)提供企業級的點選式備份復原能力。 

這次與AWS 策略結盟,Portworx亦同時發表了AWS平台上使用Portworx Backup as-a-Service(BaaS)的先導計劃。Portworx BaaS透過現代化數據保護控制層,以加快實現數據與應用程式的復原目標,讓應用程式的持有者能夠輕鬆快速地保護Kubernetes應用程式。而Portworx BaaS為眾多我們會在未來推出的即服務(as-a-Service)產品之一。 

這項為期三年的策略性結盟,為Pure Storage和AWS進一步拓展合作關係的最新里程,並將建立一套全方位Kubernetes平台,讓雙方客戶將應用程式轉移至營運環境。

Pure Storage雲端原生業務副總裁暨總經理Murli Thirumale表示: 「Portworx與Amazon EKS共同推出一套充分發揮雙方優勢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解決將Kubernetes應用程式擴充到企業級規模時面對的各種挑戰。我們很高興看見許多目前正在同時使用我們解決方案的客戶取得成效,並期待透過與AWS擴大結盟合作,包括於AWS上推出全新的Portworx Backup as-a-Service,讓更多客戶受惠於Kubernetes應用程式。」

AWS運算服務副總裁Deepak Singh表示,「隨著越來越多企業開始採用容器與Kubernetes來建構與提升其應用程式,任何可讓他們加速轉移至雲端的解決方案都能創造具大價值。我們很開心能與Portworx合作,為客戶在Amazon EKS上備份及數據管理上提供更多選擇。」

CHG Healthcare工程總監Reed Glauser表示,「隨著對醫護人員的需求急增,我們必須加快提供新的數碼工具來提升客戶服務,以配合多達美國境內30%以上的臨時醫護人員的需要。首先,我們將大部分的技術基礎架構轉移至AWS上,並採用Kubernetes來開發、測試和部署新的應用程式,而同時我們需要一個具備與其他雲端原生軟體層同樣靈活性的儲存層。Portworx於Amazon EKS加入我們所需的功能,讓儲存管理達至最佳化及自動化,輕鬆啟動新叢集或無縫接軌的轉移,大幅度地加快並簡化雲端開發循環。」

欲了解更多相關資料,請參閱:

這篇文章 Pure Storage 旗下之Portworx宣布與AWS策略性結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