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Encore Medical Education將發佈官方最佳SABCS(R)新聞速報

商業

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第42屆聖安東尼奧乳腺癌研討會(SABCS®)將於2019年12月10-14日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舉辦,Encore Medical Education (www.encoremeded.com)將發佈官方SABCS®新聞速報,報導在本次大會上發表的主要研究結果。

官方最佳SABCS新聞速報現已開放註冊。醫療保健專業人士可在www.bestofsabcsnews.com免費註冊。大會的第一條新聞將從中部夏令時2019年12月12日下午4點(UTC-6)開始發佈。

官方最佳SABCS®新聞速報的英文網站(www.bestofsabcsnews.com)將包括有關每天公佈的重要臨床試驗的專家視像摘要並提供原始演示幻燈片。Kaklamani博士、Rugo博士和Gradishar博士等全球著名專家將報告各大試驗的主要發現,其中包括:

  • SOLTI-1402/CORALLEEN 2期試驗初步結果
  • DESTINY-Breast01初步結果
  • POTENT試驗結果
  • APHINITY (BIG 4-11)中期總體生存率分析
  • IMpassion131初步結果
  • 3期SOPHIA研究結果
  • 卡培他濱在新輔助化療中的效果
  • ATEMPT研究結果
  • 以及很多其他研究結果……

查看其他語言版本的SABCS®新聞速報,請瀏覽https://www.bestofsabcs.com/best-of-sabcs-news/

  • 德語版官方SABCS®新聞速報
  • 西班牙語版官方SABCS®新聞速報
  • 日語版官方SABCS®新聞速報

最佳SABCS®計劃簡介

聖安東尼奧乳腺癌研討會(San Antonio Breast Cancer Symposium®)今年進入第42個年頭,是基礎、轉化和臨床癌症研究專業人士的首要會議,因發表世界各地的最新乳腺癌研究數據而聞名全球。

最佳SABCS®計劃提供原始演示和海報,讓無法前往聖安東尼奧參加大會的專業人士有機會與同行和主要意見領袖一起瞭解並討論乳腺癌領域的最新研究結果和進展。

有關最佳SABCS®機會的詳情,請聯繫Encore Medical Education LLC,電郵:[email protected]。該公司是SABCS®的獨家代理,負責在國際範圍內傳播研討會內容。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92198/Encore_Medical_Education_SABC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