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Netgear Nighthawk AX12 WIFI 6 netvigator 500Mbps 速度測試

數碼產品

採用隱形戰機設計的Netgear Nighthawk AX12 RAX120,兩翼設有8支2.4GHz和5GHz天線,並內置Qualcomm IPQ8074 2.2GHz四核心處理器、512MB快閃記憶體以及1GB記憶體。機頂有 WPS 和 Wi-Fi 無線按鈕,而為了加強散熱,機身頂部採用網狀金屬。

機背就有1 WAN + 4 LAN 配置的 GbE 連接埠、支援 5G/2.5G/1G 的 Multi-Gig 連接埠、2 個 USB 3.0 連接埠和電源開關。值得一提是,其中一組連接埠支援 Link Aggregation,能把兩個 1Gbps 的 LAN結合提速至2 Gbps。

是次試用是以支援 WiFi 6 的 Samsung S10+,配合 500MB 光纖寬頻服務,於隔牆及木門後的房間,以 SpeedTest App 進行。從以上圖表可見,可見不同 AX 規格在速度上的分別。

定價:$3,680

隱形戰機造型一向是Netgeat Nighthawk的標誌式設計。

介面全齊,同時支援 Link Aggregation 功能。

放下機翼,會隱約看到內藏天線。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