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無限極(中國)第六次榮獲「中國最佳僱主」殊榮

商業

上海2018年9月17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9月14日,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無限極」)獲得由怡安翰威特頒發的「怡安2018年中國最佳僱主」殊榮,頒獎典禮在上海舉行。這是無限極第六次、也是連續第四年獲得「中國最佳僱主」稱號。

無限極(中國)獲「怡安2018年中國最佳僱主」殊榮
無限極(中國)獲「怡安2018年中國最佳僱主」殊榮

 

 

無限極(中國)獲「怡安2018年中國最佳僱主」殊榮
無限極(中國)獲「怡安2018年中國最佳僱主」殊榮

 

怡安2018年中國最佳僱主頒獎典禮
怡安2018年中國最佳僱主頒獎典禮

「中國最佳僱主」從敬業度、僱主品牌、領導力和績效文化四個維度對參選企業進行綜合評價。因其調研的專業性和客觀性,被視為亞太最全面、最權威的僱主品牌評選活動之一。本屆評選有覆蓋14個行業的110家本土和跨國企業參與角逐,最後僅有包括無限極在內的13家企業獲得獎項。

怡安翰威特中國最佳僱主評審委員會將無限極本次獲獎的原因概括為:面對外部環境的巨大變化,無限極始終保持著「永遠創業」的激情,積極探索企業的未來發展,不斷順應趨勢、主動變革、化繁為簡,提升組織效率助力企業戰略實現。同時無限極積極踐行「自動波領導模式」,將人才和團隊作為最重要的要素,通過「選對人才」、「高信氛圍」、「高效團隊」、「共同目標」、「有效授權」和「教練育才」,讓人才發揮潛能、打造「爽」的工作氛圍,從而吸引人才,保障企業的永續經營。

怡安翰威特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張宏先生表示:「面對數字經濟的時代變化,企業愈發重視創新能力的建設和組織能力的提升來應對挑戰。我們的最佳僱主調研顯示,在CEO對影響組織成功的關鍵業務挑戰的選擇上,最突出挑戰之一便是組織效率和有效性。」他進一步指出,「通過增強數字領導力來提高組織對外界的敏感度,通過提升組織敏捷度來對人才進行授權、賦能和激發,通過創新文化引領公司不斷再定義企業文化,以及推動女性領導力的發展,是當前企業最高管理層最需要關注和提升的。」

無限極多年堅持參選「中國最佳僱主」,通過權威第三方的專業視角,不斷完善和調整策略及實踐。

2017年,面對多變的營商環境及激烈的市場競爭,為增強各項業務的自主性與競爭力,無限極分析和評估了公司績效管理的組織能力,總結出績效管理的三大項目重點為優化目標設定、常態化績效輔導、績效評估工具多元化;為更好地落實輔導文化,無限極推出I Coach手機系統,通過手機端操作,突破上下級和職能界限,實現隨時隨地輔導互動,將教練文化落實到日常行為中。同時,無限極開設以「聚焦領導力發展」為定位的旗艦課程項目,以解決業務問題為導向,旨在培養關鍵中層領導力與業務解決能力。

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副總裁黃宇明先生代表無限極領獎並表示:「今天,企業面臨的最大挑戰不是來自於外部的競爭,而是來自於自身的『未老先衰』,無法持續為顧客創造價值。無限極鼓勵內部創新,優化組織效益,讓員工發揮潛能、持續地『爽』,以便對市場的變化和顧客的需求做出及時響應。我們將不忘初心,繼續前行。」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17/2235290-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17/2235290-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17/2235290-1-c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