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FII Institute 揭示全球首要優先事宜是解決生活成本上升的問題

商業

全球調查結果在紐約市的主要優先事宜峰會上公佈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FII) Institute 與市場研究領導者 Ipsos 合作進行覆蓋 13 個國家/地區 13 萬名公民的全球調查。這項調查揭示大多數人的首要疑慮是生活成本上漲的問題。

這比擔心貧困和社會不平等(第二位)、失業(第三位)、全球暖化(第四位)或新冠病毒(第八位)的人更多。

調查進一步顯示,高收入和非洲國家/地區的公民對個人和其國家的未來看淡,然而新興亞洲國家(包括中國、印度和沙特阿拉伯)的公民卻更樂觀。

調查結果於 UNGA 週同時在 2022 年 9 月 22 日在紐約市舉辦的 FII Institute PRIORITY 峰會上公佈,由來自世界各地的領先發言人討論緊迫問題並尋找解決方案,以幫助世界各國領導人解決其公民的優先問題。演講嘉賓包括: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主席 Yasir Al Rumayyan、不丹前總理 Dasho Tshering Tabgay 和丹麥前總理 Helle Thorning-Schmidt。

FII Institute 行政總裁 Richard Attias 表示:「這是一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調查,應該為世界各地的政府敲響警鐘。這些結果顯示,世界各地的公民都非常關心生活成本增加的問題。我們向政府提供解決這些問題的路線圖。

FII Institute 的使命是確定人類面臨的全球挑戰,並尋找實用的解決方案,以幫助領導者和決策者解決這些問題。這就是為何我們在聯合國大會召開的同一星期在紐約舉行這個主題 PRIORITY 峰會。」

FII Institute 委託進行這項調查,旨在確定大部分人口中個人的首要事宜。調查結果由峰會上的知名專家討論,他們強調需要全球行動以配合人們的首要事宜。

FII Institute 將於下個月 10 月 25 日至 27 日在利雅得舉辦其旗艦活動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預計將有超過 300 名演者和 5,000 名代表參加這次活動。

編輯備註 

調查的詳情載於:https://fii-institute.org/pillars/think/#priority-report

關於 FII Institute 

FII Institute 是一個全球性非牟利組統,擁有投資部門和單一主張:影響人類。該研究所於 2019 年成立,發表各種報告,主持許多國際平台,並發起多項倡議和項目,為人類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

此外,FII Institute 致力遵守於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原則,在五大領域中培育最聰明的人才,並將想法轉為現實世界中的解決方案。這五大領域為︰人工智能和機械人、教育、醫護和可持續發展。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