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iPad Air 2 很有可能是長成這個樣子的!

商業
ipad-air-2- (1)

大家最近都把焦點放到 iPhone 6 的模型機身上,不過除了 iPhone 6 外,Apple 也即將在不久的未來推出新版本的 iPad Air。今天,有日本網站就刊出了多張 iPad Air 2 的模型圖片,當中展出的不少的細節大家未來可能會在 iPad Air 2 上看到的。


(...)閱讀全文iPad Air 2 很有可能是長成這個樣子的! (13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pple, Apple iPad, iOS, ios 8, iPad, ipad air, ipad air 2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