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港珠機場深化合作

商業

機場管理局與珠海市政府今日在珠海簽署《珠海市人民政府與香港機場管理局合作諒解備忘錄》,標誌兩地機場將深化合作,共創繁榮發展。

 

備忘錄由機管局機場運行執行總監張李佳蕙與珠海市副市長覃春在珠海簽署,珠海市市長黃志豪現場見證,運輸及物流局副局長廖振新、機管局主席蘇澤光和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則在港通過視像見證。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表示,備忘錄旨在深化港珠機場合作,兩地將致力開通「經珠港飛」,即通過港珠澳大橋陸路接駁實現「空---陸---空」直通客運服務,並發展港珠國際航空貨運業務、推動建設高端航空產業群、積極商議機管局入股珠海機場等。

 

他說,備忘錄將促進兩地機場優勢互補,共同提高競爭力,實現互利共贏。

 

珠海市政府與機管局2006年開始合作經營管理珠海機場,珠海機場的客運量隨後大幅增加,足證合作取得豐碩成果。港珠澳大橋開通大大縮短兩地機場之間的行車距離,為港珠兩地進一步加強機場和航空產業合作締造契機。

 

林世雄續說,香港是國際航空樞紐,擁有廣闊的國際航空網絡,而珠海機場的國內航空網絡日益壯大;備忘錄在互惠合作的堅實基礎上,有效結合兩個機場的優勢,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協同效應,創造聯動發展的新機遇。

 

他相信,港珠兩地機場合作踏上新台階,定能為建設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機場群作出更大貢獻。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