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Ynsect收購荷蘭農業科技公司Protifarm來加速其國際擴張

商業

巴黎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天然昆蟲蛋白領導者 Ynsect 已收購了人類食品成分麥皮蟲的全球領導者 Protifarm。他們的聯合產品將透過第三個生產基地來提高製造能力,因公司將繼續執行其長期策略,以提供健康、可持續的解決方案來加速蛋白質的使用。繼今年 1 月歐洲食品安全局認為麥皮蟲可安全食用後,Ynsect 正擴展到源自人類昆蟲成分的食品成分市場。

Ynsect 除了在法國的工廠外,現在還整合 Protifarm 進軍國際市場。荷蘭生產基地 Protifarm 位於距離阿姆斯特丹東部一小時路程的埃爾默洛。這鞏固了公司作為全球最大昆蟲食品和飼料生產商的地位。

Ynsect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Antoine Hubert 解釋:「Protifarm 非常適合 Ynsect,完全符合我們的長期目標和可持續發展價值觀。收購 Protifarm 對我們來說是策略性的一步,鞏固了 Ynsect 在全球市場上的領先地位,並使我們能夠透過互補產品來適當滿足人類和寵物食品市場的需求。」

荷蘭最先進的垂直農場每年生產 1,000 公噸以上的食品原料。擁有兩個 Ynsect 生產場所,而另一個正在建設中,結果是數量增加,生產和交付給客戶的速度加快。

從 Protifarm 對麥皮蟲的科學技術態度、品質和卓越營運,Ynsect 和 Protifarm 實在有許多共同點。Protifarm 擁有近 40 年的昆蟲繁殖經驗,並擁有 10 個類別的 37 項專利,使 Ynsect 擁有的專利總數達到近 300 項。

Protifarm 行政總裁 Tom Mohrmann 表示:「更加可持續攝取營養的發展才剛剛開始,但在未來幾年,對符合這些標準的產品的需求將呈指數式增長。Protifarm 與 Ynsect 的合併將擴大我們的規模,以滿足全球對這方面的需求。」

憑藉在德國、荷蘭、英國、丹麥和比利時建立的食品客戶,Protifarm 的新穎食品應用(與 Ynsect 的應用一樣)有望在短期內獲得歐盟的批准。 由於 Protifarm 的 Buffalo 麥皮蟲和 Ynsect 的 Molitor 麥皮蟲滿足了互補的需求,公司現在提供了可互換的食品和飼料成分平台,從而滿足兩種麥皮蟲對不同優質應用的需求。

關於 Ÿnsect

Ynsect 是天然昆蟲蛋白和肥料生產的全球領導者。Ynsect 於 2011 年在巴黎創立,將昆蟲轉變為寵物、魚類、植物和人類的優質食材。Ynsect 利用其發展尖端的農場,透過全球擁有 300 項專利的保護,使用開創性的專有技術,在垂直農場中生產 Molitor 及 Buffalo 麥皮蟲。www.ynsect.com

Ÿnsect
Anais Maury:[email protected] / +33 (0)6 78 44 59 80
HOPSCOTCH FOOD & DRINK
Katie Kelly:[email protected] / + 44 20 3372 9408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