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喜茶與潮流教父籐原浩開展跨界合作,聯名產品火遍全網

科技

深圳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國新茶飲開創者及推動者喜茶與知名街頭潮流引領者籐原浩及旗下設計單位FRAGMENT展開跨界合作。作為各自領域的潮流開創者,雙方基於對喜茶品牌中「酷與靈感」的深刻共鳴,共同發起品牌Campaign,引發全網關注並成為過去一周中國社交媒體上最火熱的話題之一。4月7日,微博話題#喜茶籐原浩聯名#登上熱搜榜,話題閱讀量超過2700萬。

截至4月19日,活動推出籐原浩特別款「酷黑莓桑特調」已售出超100萬杯。而雙方聯名的隨行杯、藝術杯等限量周邊4月15日上線即「秒空」。此外,雙方在北京、廣州、深圳、成都推出的跨界「黑TEA」主題店,與消費者一起玩轉黑色潮流,也成為都市潮人的最新打卡地。

而在小紅書等國內領先的社交平台上,許多消費者充分發揮靈感創意,對喜茶和籐原浩聯名的飲品杯、紙袋、保溫袋進行全方面的二次創作,將其製作為花瓶、背包、紙巾盒等,在國內掀起了一輪靈感創作風潮。

此次合作是籐原浩首次跨界中國茶飲品牌,令籐原浩在國內更廣泛的年輕消費者群體中進一步擴大影響力,在更多中國消費者中「破圈」。同時,這次合作所引發的大量UGC內容,幫助籐原浩與中國消費者實現深度互動,這也是此前籐原浩與品牌聯名活動中未曾遇見的。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