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Comviva面向營辦商推出下一代數碼服務交付平臺DSDP 2.0

商業

新德里2018年12月14日電 /美通社/ --

  • 人工智能為之賦能
  • 使營辦商能夠擁抱數碼服務領域新的增長機遇
  • 提供基於微服務的雲端多租戶架構

全球流動解決方案領導者Comviva今天宣佈推出新版數碼服務交付平臺 (DSDP 2.0),使流動營辦商能夠超越單純的連通性,擁抱數碼服務領域新的增長機遇。

隨著數碼化程度的不斷提高,很多服務提供商在價值創造方面處於主導地位,透過推進合作夥伴的數碼服務,他們已成為數碼體驗真正的賦能者。此外,隨著這項轉型加速,集中化策略將確保實體向數碼服務的過渡能夠幫助營辦商提高效率並創造更多收入機會。DSDP 2.0在設計和開發時牢記這一點,為持續創新和數碼服務交付提供了一個強大而靈活的框架,同時降低了營運成本和資本支出,並縮短了上市時間。

談及此事,Comviva流動生活方式解決方案部門營運總監Atul Madan表示:「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電訊市場中,營辦商最好與合作夥伴聯手,實現惠及所有人的新業務和服務。這真的是一個面向未來的數碼服務平臺,考慮到了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它採用最新技術並具備豐富的能力,將幫助營辦商探索和實現數碼時代的新機遇,而無需面臨風險或不斷上漲的成本。」

除了內容、服務、設備、詐騙和API管理之外,該平臺還帶來人工智能支持的新能力,包括圖像和視像識別、圖像和視像調節、媒體轉碼、目標檢測、自動元數據生成、用於對話界面的NLP、音譯和翻譯、文本到語音轉換和圖像數據庫管理。

其面向未來、基於微服務的雲端多租戶架構提供一個基於角色的公共訪問接口,可訪問該平臺的不同能力,使其成為「能力即服務平臺」的CaaS平臺。微服務以開放式API的形式提供,以便使用這些平臺能力。其兩層安全機制(縱橫審批)確保系統發生任何變動前經過多重檢查。

媒體聯繫人:Sundeep Mehta,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