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iPhoto 9.1更新

科技

今天Apple釋出iPhoto 9.1版本,將原本iLife '11中,iPhoto缺少的製作月曆功能重新支援,使用者可以像之前版本那樣自行製作月曆,同時修正一些性能上的表現。

此更新項目加入了數款新印刷產品的選項至 iPhoto ’11 中。也同時改進了整體穩定性並修正了數個其他的次要問題。

-提供了使用 iPhoto 製作及訂購月曆的能力。
-更多凸版印刷的節日賀卡主題可供使用。
-修正了從 MobileMe 或 Flickr 下載的影片無法正確輸入至 iPhoto 事件中的問題。

建議所有 iPhoto ’11 的使用者安裝此更新項目。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