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迦納的 BigPay 啟用 Azentio 的 Amlock(TM) 金融犯罪偵查管理解決方案

科技

藉由標準化交易流程和更完善的法規遵循度以確保效率

新加坡2022年5月18日 /美通社/ -- 由私募股權投資機構 Apax Partners 所投資的新加坡科技公司 Azentio Software (以下簡稱「Azentio」),今日宣布一家位於迦納的全球數位付款服務公司 BigPay 啟用 Azentio 的 Amlock™ 金融犯罪偵查管理解決方案 (FCDMS)。

Amlock™ 將藉由線上工作流程系統達成 BigPay 的有效交易監控流程規定。這套工作流程有一項獨特的功能:該系統能將屬於顧客的帳戶進行分組或連結,並調查單一個案帳號的所有交易和潛在警訊。

BigPay 的業務挑戰來自從銀行和行動錢包等各種來源所獲得的不同交易格式。以標準化格式執行後續交易處理流程乃當務之急。此外,由於顧客使用不同的付款模式和帳戶,因此將顧客與其交易關聯和連結為一大挑戰。

為因應這項挑戰,BigPay 選擇 Amlock™,將顧客不同管道的交易對應至單一獨特的顧客資訊檔案 (CIF) 代碼。此外,該解決方案的線上個案工作流程有助於將顧客警訊歸類到單一個案帳號中,以利監控交易。藉由 Amlock™ 的顧客連結功能,BigPay 已可連結顧客在各種銀行機構/行動錢包的帳戶。這項功能將有助於 BigPay 滿足獨特的商業模式規定。

BigPay 目前與 World Remit、Ria Money Transfer、Western Union 及其他轉帳業者 (MTO) 合作,處理付款及後續計畫,以拓展其合作夥伴生態系統。Amlock™ 能提供必要的拓展性,以監控付款並依據基本規則庫產生相關警訊通知。

此外,Amlock™ 的個案工作流程有助於針對與顧客相關的各種警訊加以分類,以利全面審查可疑活動。這使 BigPay 能完全遵守迦納銀行和迦納金融情報中心 (FIC) 訂定的法規和準則,並恪守反洗錢(修正)法。Amlock™ 也依據迦納法規製作可疑交易報告 (STR)。

BigPay 常務董事 Issac Tetteh 表示:「我們可以證實 Azentio project 團隊提供的必要支援極具專業和創意。 為完成這項專案,他們胼手胝足、盡心竭力。專案領導人 Rajesh Gedela 及其團隊極力達成我們的業務目標。我們很樂意向尋找反洗錢服務夥伴的企業推薦 Azentio 的解決方案。」

Azentio 執行長 Tony kinneck 表示:「很高興能與 BigPay 合作。儘管 BigPay 甫入市場,卻已將數位付款解決方案提升至新的水準。 我相信 Amlock™ 包括線上個案工作流程工具在內的先進功能,能協助 BigPay 維持顧客記錄精確性,並改善整個顧客生命週期的相關風險管理。」

Azentio 簡介

Azatio Software 為銀行、金融服務和保險業客戶提供關鍵及符合產業特性的軟體產品。該公司服務的 900 多家客戶遍及逾 65 國,在全球 9 國擁有逾 2,000 名員工。Azentio Software Private Limited 由 Apax Partners 私募股權投資機構獨資持有。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