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Google Project Glass 4 項專利獲批

數碼產品
Google 獲得的專利包括:設備的右半部份設計(包括懸在眼鏡前方的相機和右側的處理器裝置)、能夠辨識眼鏡是否被佩戴的鼻墊感應器、根據環境聲音在螢幕上顯示距離和方向以及在兩塊目鏡上分別顯示地圖和導航資訊的技術。相信完成品推出後一定更具革命性.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