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YUMI 2.0.5.8 – USB開機製作軟體

數碼產品
YUMI(Your Universal Multiboot Integrator),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把多種ISO檔製作成可以用來開機的USB隨身碟,開機的時候可以顯示選單,選擇是要安裝作業系統還是開啟工具軟體,製作可以灌Windows、Linux作業系統、分割複製硬碟、查殺病毒等多功能的萬用USB開機碟。(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USB Pen Drive Linux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YUMI – Multiboot USB Creator. YUMI is the successor to MultibootISOs. It can be used to create a Multiboot USB Flash Drive containing multiple
AZO Freewar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