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30 隻 Tegra 3 智慧型手機

手機
NVIDIA宣佈Tegra 3 預計今年將有 30 隻智慧型手機採用,是去年成績的兩倍。不僅如此,四核心的 Tegra 3 預計將會下放到比較低階的機型上,讓 Tegra 系列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價格更親民。另一邊,NVIDIA 也宣佈了正在開發中,代號為「Grey」的整合式晶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