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互相吹捧? Lumia的TellMe回敬Siri:iPhone 最值得購買!

商業
如果將問題(What's the best smartphone ever?)向Lumia 900 的TellMe 詢問會得到甚麼結果?答案十分有趣:iPhone 最值得你購買。為何會出現如此戲劇性的一幕呢?其實,Siri 的搜索結果均來自Wolfram Alpha 知識型計算引擎,Wolfram Alpha 的數據則是從Best Buy 客戶總體評價提取。而Lumia 900 的TellMe 軟件的搜索結果則由Microsoft 自家搜索引擎Bing 提供。兩款手機搜索的方式,以及搜索引擎算法也不一樣,出現這種戲劇性一幕並不出奇。只是讓我們覺得十分滑稽罷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