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Venture Global LNG達監管里程碑並聘用Calcasieu Pass LNG項目總監

商業

佛吉尼亞州阿靈頓2018年10月24日電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佈,美國聯邦能源管理委員會 (FERC) 發佈了該公司位於墨西哥灣的 10 MTPA(百萬噸年)Calcasieu Pass 設施的「最終環境影響報告書」(EIS)。2018年8月31日,FERC 通知 Venture Global LNG,其計劃在2019年1月22日之前,根據2018年5月18日發佈的「修訂後環境評估進度表通知」(Notice of Revised Schedule for Environmental Review),對Calcasieu Pass 設施和相關的 TransCameron 管道發出最終裁定。該項目仍在進行最後的投資決定,並將於2019年初開始建設,預計在2022年全面投入商業運營。

該公司聯席行政总裁 Bob PenderMike Sabel 同時表示:「FERC 發佈的 EIS 最終版本是 Calcasieu Pass 項目的一個重要里程碑。該項目已全部完成融資協議簽署,與殼牌(Shell)、英國石油 (BP)、Edison S.p.A.、Galp、Repsol 以及PGNiG 簽訂了為期20年的承購協議。我們期待著達成最終投資決定和明年初開工建設。」

另外,根據 FERC 於8月31日發佈的「環境評估進度表通知」,公司的 20 MTPA Plaquemines 液化天然氣設施和相關的 Gator Express 管道預計將於2019年5月3日收到最終的「環境影響報告書」。FERC 已經設定了一個90天的聯邦授權決定最後期限,為2019年8月1日。

此外,Venture Global 宣佈 Jim Strohman 已加入公司,擔任高級副總裁和 Calcasieu Pass 液化天然氣出口設施的項目總監。此前,Strohman 先生在 Dominion Energy 工作了17年,最近一次擔任Dominion 的 Cove Point 液化天然氣設施的項目總監。在這個職位上,他負責指導項目的實施,包括從 FEED 定稿和 EPC 挑選到調試和初始項目運行等等。Strohman 先生還是美國海軍預備役部隊 (US Navy Reserve) 的退役指揮官,他在那裏服役超過20年。

Sabel 先生和 Pender 先生補充道:「在 Cove Point,Jim 安全、及時並在預算內指揮和交付了Dominion 乃至馬里蘭州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建設項目,該項目預算超過40億美元、動用了10000多名工藝人員,總共耗時2000萬工時。他的履歷對我們團隊來說非常寶貴。」

Venture Global LNG簡介

Venture Global LNG 利用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成為長期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氣供應商。Venture Global LNG 的天然氣液化流程系統將採用通用電氣 (GE) 旗下子公司貝克休斯公司 (Baker Hughes)(簡稱「BHGE」)的子公司 GE Oil & Gas, LLC 所供應的極其高效穩定的產品系列。Venture Global LNG 正在開發 10 MTPA(百萬噸年)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終端設施(占地約1000英畝,位於 Calcasieu 航道和墨西哥灣相交處)以及 20 MTPA 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 終端設施(位於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境內的密西西比河上,占地約630英畝,處於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以南30英里)。到目前為止,Venture Global 已經籌集了6.30億美元的資金用於支持其項目的發展。詳情請瀏覽:www.venturegloballng.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