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SIARA延長提名截止日期至2019年12月31日

商業

阿聯酋沙迦2019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沙迦國際難民擁護與支持獎(SIARA)已經宣佈將提名截止日期延長至2019年12月31日。SIARA獎金高達13.6萬美元,旨在表彰亞洲和非洲當地機構在開展人道主義活動方面的傑出表現。

South Sudanese children walk around in a refugee camp
South Sudanese children walk around in a refugee camp

來自非洲和亞洲各地的人道主義機構的咨詢和申報數量太多,因此主辦方延長了最後期限,使更多的申報者能夠完成提名手續。自創辦以來,今年阿聯酋大心臟基金會(TBHF)將首次直接在其網站https://tbhf.ae上接收提名申請。

大心臟基金會對申報者的評選標準將基於干預措施的切實效益和可持續影響、工作範圍、服務提供理念的客觀性和透明性。

設在沙迦的人道主義慈善機構大心臟基金會與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UNHCR)共同設立了這個獎項。13.6萬美元的獎金是阿聯酋大心臟基金會的特別捐助,並非捐給該基金會的任何一筆善款。

大心臟基金會主席Mariam Al Hammadi表示:「當地的人道主義機構在工作中面臨著各種艱巨的挑戰。他們往往身處第一線,幫助那些受危機影響的人,確保這些人受到保護並融入到東道國的社會中。透過這個獎項,我們希望提高這些機構滿足難民需求的能力,包括為他們提供緊急援助和可持續服務,如醫療、教育和更好的生活設施。」

SIARA體現了沙迦酋長、阿聯酋最高委員會委員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博士酋長殿下以及其妻子、大心臟基金會主席、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兒童難民傑出倡導者Jawaher bint Mohammed Al Qasimi殿下的遠大願景,旨在表彰在難民權益宣傳、支持和社區建設方面做出的重大人道主義貢獻。

自四年前成立以來,SIARA已發展成為最重要的全球倡議之一,致力於提高人們對可持續人道主義工作及其對社區影響的認知。

去年,大心臟基金會花費了1580萬美元用於醫療、教育和緊急援助,幫助了全球20多個面臨嚴重危機的國家。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55501/The_Big_Heart_Foundation.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55512/SIARA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