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特首辦譴責恐嚇行為

商業

政府總部今日接獲一封致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信件,信中附有刀片,信件內容帶有威嚇性。行政長官辦公室發表聲明,對有關恐嚇行為予以嚴正譴責。

  

政府總部人員今早例行檢查接獲的郵件時發現上述恐嚇郵件。相關人員已報警處理。

 

行政長官辦公室表示,香港是法治社會,絕不容忍暴力、恐嚇等違法行為,任何人以違法手段企圖影響行政長官或其他公職人員履行職責,政府定必嚴肅跟進,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保障公職人員安全和社會安寧。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