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外匯基金境外資產減393億

商業

金融管理局公布,7月外匯基金境外資產減少393億元至36,540億元。

 

貨幣基礎為19,773億元,外匯基金對香港私營部門的債權總額為2,965億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