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荃灣私人住宅地招標出售

商業

地政總署公布,2023至24年度賣地計劃內位於荃灣油柑頭的用地下周五公開招標出售,8月18日截標。

 

地皮為荃灣市地段第430號,地盤面積約48,673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樓面面積介乎82,620平方米至97,200平方米,不包括由買方按賣地條件興建、屬政府地方的展能中心暨嚴重弱智人士宿舍。

 

此外,用地所建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1,940個,全數須為首置單位。

 

賣地文件下周五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