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曾於2021年預定於OnwardMobility復活的元祖智能手機「BlackBerry」更新最新消息!

手機
曾於2021年預定於OnwardMobility復活的元祖智能手機「BlackBerry」更新最新消息!

現今的智能手機以Android和iOS作為主流的OS,但元祖智能手機的OS卻是BlackBerry
保安性高與搭載特別為商務用家而設的實體QWERTY鍵盤,獨特性與操作性兼備,BlackBerry可說是世界上最型格的智能手機

可以BlackBerry獨自的OS「BlackBerry OS」和「BlackBerry 10(BBOS10)」都停止更新了。
對於一眾長年的BlackBerry粉絲來說雖是失望的消息,但隨著5G網絡的登場,OnwardMobility在2021年發表了對應5G網絡的復活消息。
可是在2021一整年裡也聽不到有任何關於OnwardMobility的消息,終於在2022年的開始就看到OnwardMobility更新了官方網站!

MORE TO COME

BlackBerry OnwardMobilityOnwardMobility

網站更新了的是由本身的「COMING 2021」變成「MORE TO COME」。
版權字句也變成2022年的「Copyright © 2022 OnwardMobil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網誌也更新了!

BlackBerry OnwardMobilityOnwardMobility

另外OnwardMobility的網誌也更新了!
(反而網誌這裡更為重要!)

Contrary to popular belief, we are not dead.

OnwardMobility

2021年收不到任何消息,大家也擔心BlackBerry的復活會否受阻之際,看到「we are not dead.」這一句就知道BlackBerry尚在人間!
2022年到底會有什麼追加發表呢?真的令人十分期待!


Copyright © 2022 OnwardMobility.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