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下周四 (8月9日) 在港發佈!

手機
Samsung HK 今天向傳媒發放消息,邀請出席下周四 (8月9日) 在香港舉行的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產品發佈會。Galaxy Note 10.1 的消息已經推出多時,不過經過修改的最終版本終於要在香港發佈囉!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其實就是 Galaxy Tab 10.1 的觸控筆補強版本,當然在其他硬件規格上,Samsung Galaxy Note 10.1 也增強了不少。Samsung Galaxy Note 10.1 將會使用 10.1 吋的 1280×800 屏幕、Exynos 4412 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系統等等。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