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認可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更新

商業

政府宣布與俄羅斯、文萊、越南完成商討,將更新認可新冠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由周三起,香港居民持當地發出並符合指定格式的接種紀錄,可從A組指明地區登機來港。

 

同日起按照歐盟新冠數碼通行證機制,政府也會接受曾逗留A組指明地區的香港居民持黑山、突尼斯、烏拉圭所發出的疫苗接種紀錄登機來港。

 

此外,政府繼早前與泰國達成認可安排,也會按照歐盟新冠數碼通行證機制更新認可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將泰國列為在該機制下發出認可接種紀錄的地區。

 

政府對海外抵港人士入境實施嚴格防控措施,登機當天或之前21天曾逗留A組指明地區者,須為已完成疫苗接種並持認可疫苗接種紀錄的香港居民。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