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消息指 HTC One 或在數週內升級至 Android 4.2.2!

手機

htc_one

HTC One 推出至今,仍然是運行 Android 4.1.2 系統,比起 Galaxy S4 略為落後。不過,根據外國媒體的消息,HTC One 或會在未來數週內升級至 Android 4.2.2!自今年二月開始,不少的裝置包括 Nexus 系列都已經先後升級至 Android 4.2.2,HTC One 作為旗艦 Android 手機之一,要升級至最新的 Android 系統是意料中事。

HTC One、Sony XPERIA Z、LG Optimus G Pro 及 Samsung GALAXY S4 算是 2013 年各廠商的旗艦手機,當中由於 GALAXY S4 的推出日期比較遲,故此在出廠之時已經是 Android 4.2.2 系統。至於其他手機,為了保持與 GALAXY S4 有一定的競爭力,相信極有機會在短期內也升級至 Android 4.2.2。否則當 Google 正式推出 Android 4.3 系統之時,這些手機就會成為落後兩代 Android 系統之多了。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