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AI算法為警察識別戀童癖者,提供防止性虐待兒童的有力武器

商業

有時,一些罪證在性虐待兒童案件中可能是完全不起眼的東西 – 例如是角落裡的膠袋,或地板上的一塊地毯。

荷蘭人Leon D.就在2011年被教堂的窗戶揭發了,他因騷擾兩名年輕男孩並製作和分發相片而被定罪。Leon D.的色情照片顯示了對面的教堂窗戶,透過房間後面的窗戶更可以看到整個情況。研究人員與荷蘭警方一起編寫了一種算法,利用谷歌(google)的地球圖像找到完全相同的教堂窗口—位於一個小鎮Den Bommel,邢Leon D.的家就在對面。

另一個惡名昭著的大規模性虐待兒童案件 – 日托僱員Robert M.猥褻83名幼童 – 也是在Marcel Worring領導的阿姆斯特丹大學的研究項目的幫助下得以解決。他是阿姆斯特丹大學信息學研究所所長,也是商業分析數據科學教授。 Worring和他的團隊開發了一種算法,可以識別兒童性圖像中常用的物體。 “比如床或泰迪熊之類的東西,”

視覺圖片分析只是虐待檢測工具箱(abuse detection toolbox)中的一種工具。雖然世界各地的執法機構正在研究可以用於識別虐待事情的軟件,但Google,IBM和Facebook等科技巨頭也正在構建工具,以便在自己的平台上做同樣的事情。 其中有一個由Microsoft創建的PhotoDNA,它為每個圖像,視頻或音頻文件生成一個有特徵的符號,然後可以與其他內容進行比較,看看是否匹配。最近,Google推出了一款基於AI的工具,不僅可以將新材料與這些已知的特徵符號進行比較,還可以識別過去未被標記過的非法材料。

新技術和與外國組織的合作使荷蘭警方更容易追查性虐待兒童。 2017年,警方就可以確定130名荷蘭受害者。不幸的是,案件的數量也在急劇增加。 2012年,致力於“兒童色情”(稱為TBKK)的警察部門收到2000份(據稱)荷蘭用戶上傳和下載性虐待圖像的報告。這個數字在2016年增加到12,000,今年更可能達到30,000。

從這個意義上說,科技在打擊兒童性圖像的鬥爭中一直是一把雙刃劍。儘管網上有大量資源可用,TBKK仍然沒有可用於擴展團隊的預算,但案件的數量卻隨著科技發展而上升,最近更從被捕人中發現了一個多達一百萬份文件的硬盤。“為了彌補這一缺陷,Worring表示虐待檢測算法等新技術將需要變得更好,令到警察可能只需要幾個小時甚至幾分鐘,而不需要三天時間來查看所有被標記的文件。

資料來源: TheNextWeb

這篇文章 AI算法為警察識別戀童癖者,提供防止性虐待兒童的有力武器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