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AACSB International任命亞太區新任CEO

商業

佛羅里達州坦帕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AACSB International (AACSB)今天宣佈任命Geoff Perry為亞太區執行副總裁兼CEO。Perry曾任商學院院長,擁有豐富的AACSB認證志願者經驗,目前擔任新西蘭奧克蘭理工大學(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副校長。他將於2020年1月15日履新,領導該全球組織在亞太地區的工作,並負責領導其新加坡辦事處。

AACSB總裁兼CEO Thomas R. Robinson表示:「AACSB很高興歡迎Geoff Perry加入我們的領導團隊。他作為教授、商學院和大學管理者的貢獻和經驗,以及AACSB志願者的工作經歷,使他成為指導亞太區下一階段發展、創新和增長的絕佳人選。」

AACSB董事會主席、康涅狄格大學(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臨時教務長兼學術事務常務副校長John A. Elliott表示:「Geoff Perry和AACSB一樣,認為商學院完全有能力應對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問題。亞太地區是世界上經濟增長最快的地區之一,在Geoff的領導下,AACSB將促進該地區商學院之間的合作氛圍和持續改進,確保他們為畢業生做好準備,使他們能夠產生積極、持久的影響。」

AACSB是世界上最大的商業教育協會,在高等教育領域有著100多年來的卓越成就。AACSB為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700多個組織和840所得到認可的商學院提供質量保證、商業教育情報和學習與發展服務。新加坡辦事處是其全球三個辦事處之一,其它辦事處分別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和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

Perry說:「在亞太地區從事高等教育是我的榮幸。我打內心欣賞該地區的多樣性、複雜性、人和地緣政治。我借此機會加入AACSB,一起提高商業教育的質量,促進工業和學術之間的重要聯繫。」

Perry於上世紀90年代中期進入奧克蘭理工大學,擔任奧克蘭理工大學商學院(AUT Business School)經濟學系主任,隨後在不同的領導崗位上步步高昇,直到2010年擔任院長。在擔任院長期間,他還兼任該校副校長,負責推動經濟增長和戰略發展方面的工作。作為一位發表了大量論文的學者,Perry還擔任過泰國商會大學(University of the Thai Chamber of Commerce)客座教授、奧克蘭大學講師和高級研究員。Perry對AACSB承擔的廣泛志願者工作包括擔任認證導師、同行評審團隊和委員會成員、活動促進者和主持人,以及現任商業認證工作組聯合主席。

Perry擁有奧克蘭大學經濟學博士和碩士學位,以及經濟學、地理學和歷史學的本科和研究生學位。他是新西蘭「變革先鋒」(Champions for Change)倡議的創始成員之一,該倡議旨在促進工作場所包容性和多樣性的領導。

AACSB International簡介

作為全球最大的商業教育聯盟,AACSB International將教育工作者、學生和商界聯繫在一起,實現一個共同的目標:培養下一代偉大領導者。作為1916年以來最高卓越標準的代名詞,AACSB的使命是促進參與,加速創新,擴大商業教育的影響力。詳情請瀏覽aacsb.edu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92010/AACSB_International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