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需要幫助移除其他防病毒應用程式無法修復的頑固惡意軟件? SpyHunter 5 的 HelpDesk 為您產生自訂惡意軟件修復程式

科技

都柏林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EnigmaSoft Limited 的 SpyHunter 5 包括一種一對一的個人化技術支援服務 - HelpDesk。有時,用戶會遇到與傳統反惡意軟件可能無法完全檢測或移除的頑固惡意軟件感染相關的獨特問題。SpyHunter 5 的 HelpDesk 將用戶直接連接到我們的 SpyHunter 5 技術人員,他們可以建立自訂惡意軟件修復程式,以在需要時解決獨特的惡意軟件問題。SpyHunter 5 的 HelpDesk 完全整合在 SpyHunter 5 中;當技術人員建立自訂惡意軟件修復程式時,SpyHunter 5 會自動接收修復程式。只需按幾下,即可輕鬆有效應用修復程式。

SpyHunter 5 的 HelpDesk 在需要時提供一對一的個人化技術支援服務,透過自訂建立的惡意軟件修復程序有效根除難以移除的惡意軟件。
SpyHunter 5 的 HelpDesk 在需要時提供一對一的個人化技術支援服務,透過自訂建立的惡意軟件修復程序有效根除難以移除的惡意軟件。

SpyHunter 5  HelpDesk 如何運作? 

1.  前往「HelpDesk」選單及按「Diagnostic Report」(診斷報告)圖示。
2.  產生「診斷報告」及將其提交給 SpyHunter 5 的技術團隊。
3.  該團隊將審查您的「診斷報告」,並為您建立一個獨特的自訂修復程式。修復程式直接傳輸到 SpyHunter 5。 
4.  當 SpyHunter 5 收到修復程式時,您將收到一則通知,說明它已準備好應用。應用修復就像按「Apply Fix」(應用修復)按鈕一樣簡單。SpyHunter 5 將負責其餘的工作。

要下載 SpyHunter 5 並嘗試其 HelpDesk 以及其他反惡意軟件功能,請瀏覽 https://www.enigmasoftware.com/products/spyware-helpdesk/ 

如何使用 SpyHunter 5  HelpDesk 輕鬆刪除難以移除的惡意軟件? 

SpyHunter 5 的 HelpDesk 提供:

  • 一種自訂修復功能,旨在修復您的系統免受持續的惡意軟件感染。
  • 直接與 SpyHunter 5 技術支援團隊聯絡。
  • 產生診斷報告,讓我們的技術支援團隊深入了解訂戶的獨特系統問題,以開發自訂修復程式。

關於 EnigmaSoft Limited 

EnigmaSoft Limited 是一家私營的愛爾蘭公司,在愛爾蘭都柏林設有辦事處和全球總部。EnigmaSoft 最聞名的是為 Mac 開發及分發進階反惡意軟體應用程式 SpyHunter 5 及 SpyHunter。SpyHunter 可檢測和移除惡意軟件、增強網絡私隱、消除安全威脅,並解決各種問題,例如惡意軟件以及影響網絡上數百萬個人電腦和 Mac 電腦用戶的其他安全威脅。SpyHunter 5 在獨立第三方測試實驗室(如AV-TEST)的比較測試中獲得最高分數。SpyHunter 5 也獲得 AppEsteemCheckmark Certified 及 TRUSTe 的認證。

 EnigmaSoft 聯絡: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 YouTube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