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蘇伊士在東南亞贏得兩項水資源可持續管理合同

商業

香港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蘇伊士集團分別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各簽署了一份合同,總值1080萬歐元。新加坡水務管理機構公用事業局(PUB)委托蘇伊士集團擴展和維護系統,以對水庫和集水區的運作進行實時監控和優化,為期四年。此舉配合新加坡智能公用事業局路線圖,以通過全面實現智能化來滿足新加坡未來的用水需求和優化水資源管理。而另一份於馬來西亞簽定的合同,將為登嘉樓州40萬居民提供飲用水。

蘇伊士AQUADVANCED(R)城市排水系統為實時監控系統,為PUB提供決策支持,以優化集水區的營運並測量水質。
蘇伊士AQUADVANCED(R)城市排水系統為實時監控系統,為PUB提供決策支持,以優化集水區的營運並測量水質。

 

集團在新加坡贏得的合同加強了與PUB之間的合作。雙方合作始於2015年,旨在分享專業知識和共同開發技術,以保護水資源,並應對新加坡在水資源短缺和防洪方面的挑戰。 

自2016年起,新加坡濱海堤壩集水區採用蘇伊士AQUADVANCED®城市排水系統,該系統為創新的智能解決方案,現正擴展應用至整個城市。該解決方案運用天氣信息和管網中的現場傳感器數據為海堤壩集水區提供實時的狀況更新。通過分析這些數據,方案能預測管網內的水力狀況和流量,並向PUB提供決策支持,從而協助降低洪水風險,優化水資源管理。 

在馬來西亞,蘇伊士將提供兩台飲用水生產設備UCD®[1],以滿足馬來半島東部登嘉樓州人口日益增長的用水需求。這兩台設備將於2020年年中完成安裝,屆時將為當地40萬居民每天提供64,000立方米飲用水。

兩份合同的簽訂加強了蘇伊士在東南亞地區的業務。自1953年以來,集團一直在該地區支持地方政府機構,為快速增長的人口改善飲用水、衛生設施和固廢管理服務。自2015年,在新加坡經濟發展局(EDB)的支持下,集團為PUB提供智能水務、海水淡化、節能廢水處理技術方面的支持。此外,蘇伊士集團選擇新加坡作為其在東南亞地區的商務、創新和水務技術研發中心。研發中心由約50位研究人員和工程師組成,通過持續創新來支持該地區的項目開發。

蘇伊士亞洲地區首席執行官郭仕達表示:「作為資源智慧化和可持續管理的全球領導者,蘇伊士集團領導全球五大洲的數碼化轉型,以幫助建設智能和資源型城市。在世界各地,我們致力通過數碼化創新,推動可持續發展和循環經濟,以降低工業風險和運營成本,實現財務可持續性增長,持續提高資產績效和提用戶端的體驗。」

[1] UCD®水處理設備具模組化及靈活的特性,可以快速交付和安裝。 設備使用高性能的處理工藝,提供符合歐州標準的極為可靠的水源。

蘇伊士

蘇伊士作為資源智慧化和可持續管理的全球領導者,旗下9萬名員工遍布世界五大洲。我們提供的水務和固廢管理解決方案,能讓各大城市和工業優化其對資源的管理,提升其環境和經濟績效並符合監管標準。集團充分利用數字化技術和創新的解決方案,每年處理逾4,500萬噸的廢棄物,生產440萬噸再生原料和7.7太瓦時的再生能源;在水資源保護方面,集團向6,600萬人提供污水處理服務,回用污水11億立方米。蘇伊士於2018年的總收益達173億歐元。

蘇伊士亞洲

蘇伊士在早於60年前就已為東南亞提供水務及固廢資源管理服務,繼而擴展至中國的發展也逾40年。集團與各地的合作項目逾70個,旗下逾9,000名員工不斷努力為當地政府機構、工商企業客戶提供創新的、合適的解決方案,以應對氣候變化和確保資源的可持續管理。水務方面,在亞洲建立了460多座水處理廠和污水處理廠並為3,200萬人口提供水務和固廢資源管理服務,在澳門運營著中國水務行業的第一個PPP項目以及在重慶負責中國內地第一個供水專營合同;固廢方面,集團是香港固廢處理的領導企業;工業服務方面,集團為中國15個工園區提供專業環境管理服務。

關於蘇伊士亞洲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頁社交媒體﹕Twitter, LinkedIn, YouTube, Instagra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03/2657830-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