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第二屆「創智營商博覽」即將舉行:引發新營商創意

商業

不斷變化的全球貿易環境呈現出不同的機遇和挑戰。第二屆「創智營商博覽」將於12月5至7日舉行,今屆博覽共吸引來自40多個國家及地區,超過520家參展商參與,並安排超過40場專題研討會,針對中小企升級轉型、提升競爭力和拓展市場的需要,提供一站式的支援。

今年大會設有三大主題,首天(12月5日)的研討會將圍繞「工業4.0」,講解中小企所需的自動化設備和智能機械人、雲端數據分析和物聯網等課題。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及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等,亦會於博覽期間提供適合各行各業的工業4.0升級方案。

「智慧城市」是博覽第二天(12月6日)的重點,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代表將講解香港智慧城市藍圖,大會亦請來專家講解大數據和5G流動通訊,如何建構智慧城市,以及中小企如何在智慧城市的發展過程中分一杯羹。多個參展商亦會一連三天展示他們配合智慧城市發展的智能產品和技術方案。

博覽最後一天則聚焦「電子商貿」,除了設有研討會剖析多個從事電子商貿需要了解的課題,包括以科技了解目標顧客、對話式商務、跨境電子商貿以及最後一哩運送。多個商會及電子商務和物流方案服務供應商,以及貿發網小批量採購亦將參展,由品牌定位、開設網店、物流,以至宣傳和數據分析,協助中小企開拓電子商貿業務。

此外,「商機館」將雲集30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介紹各種市場機會,當中包括「粵港澳大灣區商機館」,邀請到9個廣東省主要城市,講解當地經濟發展及優勢產業,助中小企捕捉大灣區機遇。而「環球發明區」則匯聚約140個發明家的創意發明,當中焦點包括由香港出口商會與日內瓦國際發明展覽會主辦方Palexpo合辦的「第一屆亞洲發明展覽會 – 香港」。

在大數據時代,企業正在積極探索具有成本效益的營銷策略。 香港貿發局與工業貿易署將合辦一系列名為「InnoTech for Branding」的研討會。 涵蓋的主題包括智能庫存管理,社交媒體品牌技巧和區塊鏈突出品牌。 研討會將幫助中小企了解品牌戰略,識別消費者,調整商業模式和建立品牌。 

創智營商博覽:
免費入場。 僅限18歲或以上的專業觀眾。
日期:2018年12月5日至7日(週三至週五)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開放時間:5-6 / 12(週三至週四)9:30 – 18:00
7月12日(星期五)10:00-18:00
網址:https://bit.ly/2TMv4Ex
查詢:(852)1830 668
同期活動:香港國際特許經營展
網址:https://bit.ly/2ByRgLc 

這篇文章 第二屆「創智營商博覽」即將舉行:引發新營商創意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