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南華早報Education Post:你不是Steve Jobs

商業

Startup在創作新產品時,有時會墮入一個陷阱,就是認為自己的點子是完美無瑕的,所有和自己想法不同的意見都是雜訊(noise),因為用家根本不知道他們需要甚麼,就如第一代iPhone,不能換電、沒有實體按鍵、沒有掛繩孔,這些投訴統統都只是用家不理解Steve Jobs的設計智慧。

其實世上產品設計天份能夠貼近Steve Jobs的人少得可憐,你固然有可能是其中一位,但以統計學來說可能性並不高。Steve Jobs出名不相信Focus Group,他有一句名言是:「用Focus Group來設計產品是非常困難的,直到你向他們展示出產品之前,大部份時間大眾都不知道他們想要甚麼。」…

閱覽全文:http://www.educationpost.com.hk/zh-hk/resources/business/131004-blogger-you-are-not-steve-jobs

The post 南華早報Education Post:你不是Steve Jobs appeared first on 偉大航道 The Startup Grand Line.

Source: grandline.hk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