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RevImmune 推動新冠肺炎的新免疫療法

商業

馬里蘭貝塞斯達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RevImmune 是一家私人生物技術公司,總部位於法國巴黎及馬里蘭州貝塞斯達,目前正在開發用於傳染病、敗血症及癌症的 CYT107(重組人白細胞介素 7)。該產品於 2007 年在加拿大進行了「ILIAD-7」國際隨機對照第 2 期試驗,目前已在美國 5 個地區招募嚴重新冠肺炎患者。該試驗已經在英國及法國進行了一段時間,並將在巴西開始。 

這項 ILIAD-7 試驗已經開始在巴恩茲-猶太醫院-密蘇里浸信會醫學中心 (Barnes Jewish Hospital-Missouri Baptist Medical Center) 及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 以及另外 4 個地點招募患者:克利夫蘭醫學中心 (Cleveland Clinic)、石溪大學醫院 (Stony Brook University Hospital)、佛羅里達大學醫學中心 (University of Florida Medical Center) 及羅格斯·新不倫瑞克醫療中心 (Rutgers New Brunswick Medical Center)。正開發其他中心。

克利夫蘭醫學中心 Kenneth Remy 博士解釋說:「過去幾個月,我們實驗室提供的數據以及越來越多來自其他機構有關新冠肺炎的文獻表明,患者持續且嚴重失去具強烈免疫抑制作用的淋巴細胞,而不是僅由細胞因子風暴引起的淋巴細胞。 死於新冠肺炎的患者淋巴細胞損失最嚴重,並且出現醫院繼發感染的可能性很高。」 

克利夫蘭醫學中心 勒納醫學院醫學教授 Vidula Vachharajani 表示:「IL-7 提供一種潛在的新方法來恢復新冠肺炎患者的免疫力,並可能減少醫院繼發感染的發生率。」 

迄今為止,CYT107 已在臨床試驗中用於 500 多名患有多種傳染病、敗血症及癌症的患者,且具有出色的安全性及令人鼓舞的結果。CYT107 的主要作用機制是恢復淋巴細胞功能並增加淋巴細胞的淋巴細胞增殖,從而有助消除入侵的病原體。

CYT107 在嚴重新冠肺炎患者中的早期成功發表於 8 月的《美國醫學協會雜誌》(JAMA) 公開網絡上,表明 CYT107 改善了 12 名恩慈用藥的新冠骨炎患者的絕對淋巴細胞計數。 

在當前的第 2 期隨機對照試驗中測試的 CYT107 治療旨在提高低氧血症及嚴重淋巴細胞減少(淋巴細胞計數低)的嚴重患者的生存率。 這項研究目前正在美國的 5 個地點進行,預計將持續至 12 月。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96997/RevImmune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