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Google Home Mini 擺係度唔好睇,要搭配支架用先有型!

數碼產品

Google Home Mini 是一個外觀呈圓形的裝置,它可以簡單地平放在桌子上,不過小巧輕便的 Home Mini 卻很容易從桌面上跌落,而矽膠的背面也未能令其穩固在任何直立面,加上它需要接駁電源,因此電線也會令桌面感覺混亂,如果想突顯 Google Home Mini 的智能控制中心地位,作為時尚用家的你,就更加要為它配上與別不同的支架了。

AMORTEK Outlet 壁掛式支架

大家在購買 Google Home Mini 的支架之前,要先想好選擇採用哪種擺放的方式,外國用家都會採用壁掛式的支架,讓 Home Mini 與電插座都可以安放在一起,並把電線收納在支架內。這種支架的收納方式,可以讓 Google Home Mini 完美直立安放起來,不過缺點就是只可放在電掣旁邊,局限了它的擺放位置。

Fstop Labs 掛牆式支架

另一種支架,就是採用鑽牆的方式,把支架固定到牆上,然後讓 Google Home Mini 透過配件安定在牆上,這種方式可以讓 Google Home Mini 有較靈活的擺放,不過就需要在牆上鑽孔,而日後要換擺放位置也十分不方便。

ELECOM Google Home Mini 時鐘造型支架

除了以上的支架之外,這款 ELECOM Google Home Mini 時鐘造型支架似乎更適合大眾的選擇,不需要工具鑽牆,也不用遷就電座,只需要把 Google Home Mini 放進支架,即可讓這件智能產品,帶上與別不同的復古風格,化身為一個非常有格調的時鐘。

ELECOM 可搭配任何擺飾,讓 Google Home Mini 立於床邊或辦公桌上,令用家可容易看清機身上的 LED 燈號,而輕敲支架更可快速啟動麥克風,亦令喇叭發聲更直接清晰。

查詢:amazon 、 anlander - ELECOM Google Home Mini 時鐘造型支架

來源:3edition - https://3edition.com/brands/google/6036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