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UL Solutions 在韓國設立先進電池測試和工程實驗室

科技

全新  UL Solutions 實驗室是韓國規模最大的實驗室之一,旨在協助汽車電池製造商提升安全性並進入全球市場

韓國平澤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安全科學公司 UL Solutions 今天宣佈其位於韓國的先進電池實驗室正式成立。新實驗室位於韓國重要的電動車 (EV) 電池製造中心——平澤,可為客戶提供更多獲取最新安全技術的途徑,從而提高創新能力和產品上市速度。

): UL Solutions 的領導人和韓國高級官員為 UL Solutions 韓國先進電池實驗室舉行開幕儀式。這個新設施位於平澤,是韓國重要的電動車 (EV) 電池製造中心。該實驗室為客戶提供更多獲取最新安全技術的途徑,從而提高創新能力和產品上市速度。
): UL Solutions 的領導人和韓國高級官員為 UL Solutions 韓國先進電池實驗室舉行開幕儀式。這個新設施位於平澤,是韓國重要的電動車 (EV) 電池製造中心。該實驗室為客戶提供更多獲取最新安全技術的途徑,從而提高創新能力和產品上市速度。

新實驗室提供針對電動車電池系統的 評估、認證和分析服務。由擁有豐富電動車電池專業知識的頂級安全科學工程師提供的實驗室評估和分析服務將涵蓋產品研發的重要階段,包括概念和設計驗證以及產品驗證。

UL Solutions 工業測試、檢驗和認證部高級副總裁 Jeff Smidt 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成為該地區創新生態系統的一環,在這裡,我們將和世界頂級汽車和電動汽車電池產品製造商以及專注於未來移動性和電氣化的高科技公司並肩合作。韓國先進電池實驗室的設立表明,UL Solutions 致力於走在行業前沿,運用我們在安全科學方面的專業知識,推動技術創新,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UL Solutions 韓國先進電池實驗室提供的測試遵循業界領先標準,包括 UL 和國際電工委員會 (IEC) 標準、聯合國 (UN) 目標和倡議以及自動機工程學會 (SAE) 標準。我們亦可以按照客戶的規格要求進行測試。與位於美國、歐洲和中國的汽車和電動汽車電池中心附近的其他 UL Solutions 實驗室一樣,該新實驗室致力於推動向電池驅動交通工具的過渡。

UL Solutions 韓國地區總經理 Yun Chung 表示:「隨著電動車需求的增長,消費者愈發尋求可靠性和效能的保證,包括更安全、可快速充電、長續航能力和高功率輸出的電池,新成立的 UL Solutions 韓國先進電池實驗室旨在幫助韓國汽車原始設備製造商以經濟高效的方式實現產品在可靠性和效能方面的目標,這充分體現了我們服務本地汽車市場的戰略。」

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korea.UL.com

UL Solutions 簡介

作為全球應用安全科學市場的佼佼者,UL Solutions 服務超過 100 個國家的客戶,致力於將安全、保安及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挑戰轉化為機遇。UL Solutions 除了提供測試、檢驗與認證服務,並提供支援客戶產品創新與業務成長的軟件產品和諮詢服務。在我們客戶的產品上,UL 認證標誌是公認可靠的象徵,亦體現了我們履行安全使命的堅定承諾。我們為客戶在產品創新、新產品上市和服務方面提供支援,幫助客戶應對全球市場和複雜的供應鏈環境,並在未來實現可持續和負責任的發展。讓我們的科技成為您的優勢。

傳媒聯絡: Steven Brewster
UL Solutions
[email protected]
電話:+1 (847) 664.8425

Tyler Khan
UL Solutions
[email protected]
電話:+1 (847) 664.2139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