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點亮未來:Olight.com全新亮相

科技

弗吉尼亞州洛頓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領先的移動照明設備製造商傲雷(Olight)欣然宣佈,其全新的官方網站域名Olight.com將於美國東部時間2024年1月2日20:00正式啟用。經過16年的不懈努力和三年的探索,傲雷喜獲夢寐以求的Olight.com所有權。

Arkfeld Pro Zirconium
Arkfeld Pro Zirconium

成立於2007年的傲雷面臨著Olight.com域名被佔用的挑戰,最終選擇了Olightworld.com。認識到品牌一致性的重要性,傲雷於2021年開始努力收購該域名,經過三年的不懈追求,於2023年9月收購成功,標誌著傲雷的品牌建設邁上了一個新台階,取得了歷史性的成就。

為慶祝這一里程碑,從1月2日到8日,傲雷將開展激動人心的贈送活動。參與方式:訪問olight.com/new-domain-celebration,分享自己或朋友有關堅持不懈精神的故事。最勵志的前三名故事講述者將獲得限量版手電筒Arkfeld Pro Zirconium,此外還為參與者準備了100份幸運獎。

每個Arkfeld Pro Zirconium手電筒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個位數序列號。這些手電筒由具有超強抗腐蝕性能的稀土金屬鋯製成,意在向傲雷的粉絲以及所有具有同樣堅毅精神的人給於的一貫支持致敬。傲雷副總裁Mavis Xiao表示:「Olight.com的啟用標誌著品牌建設更上一層樓。我們感謝大家的幫助和支持,傲雷將不斷創新,為用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Olight.com旨在通過以下精彩功能提升用戶體驗:

  • 用戶體驗優化:快速響應和解決問題,提高用戶滿意度。
  • 新功能:直觀的產品對比工具和售後反饋功能可幫助用戶做出明智的決策和改善溝通。
  • 卓越視覺效果:精簡且藝術化的頁面設計,使界面更加清晰。
  • 響應式設計:針對手機和網頁進行了優化,提升瀏覽體驗。

傲雷始終以客戶為中心,重視用戶的反饋意見。如有任何建議,請聯繫該公司。傲雷非常感謝粉絲成為傲雷故事的一部分,期待與粉絲一起走過更多的歲月。

關於傲雷

傲雷是全球領先的移動照明品牌,致力為各種應用提供高品質的創新照明解決方案。憑借對卓越的不懈追求和對客戶滿意度的重視,傲雷已成為照明行業值得信賴的品牌。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olight.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