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熱心捐血者人數創新高

商業

署理醫務衞生局局長李夏茵今日出席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舉行的周年捐血頒獎典禮,嘉許表現傑出的熱心捐血者。中心並公布2022至23年度累積捐血次數達25次或其倍數的人士達3,855人,創歷年新高。

 

李夏茵致辭時說,血液沒有代用品,儲存期也有限,市民大眾不斷支持和無私奉獻,對維持血液穩定供應發揮重要作用。

 

她希望捐血救人的互助互愛精神能在社會一直傳揚開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病人。政府會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捐血活動。 

 

中心感謝捐血者的熱忱,為香港貢獻穩定的血液供應。本年度共123,823名捐血者伸出援手,捐出210,532單位的血液,製成逾330,000單位的血製品作臨床輸血治療之用,為無數危急病友和其家人帶來希望與祝福。

 

中心除頒發個人捐血獎項,也頒發卓越夥伴大獎予商界、社區和學界夥伴,表揚其積極支持捐血活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