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Apple]第四代iPod touch加入震動功能

科技

touch-100906-1.jpg

第四代iPod touch真的越來越像iPhone!把第四代iPod touch拆解後,找到一顆和iPhone一樣的震動摩打。

 

先前數代都沒有震動,這次把震動加入;Apple官網的介紹網頁中指出,目的除了是在遊戲中使用外;還有Facetime。儘管不能打電話,但透過facetime,用家仍能與對方以video call形式通話。當收到對方的facetime邀請時,iPod touch便會震動。

然而,這顆震動摩打跟iPhone 一樣,都是採用Samsung所製。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