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新版Cydia性能躍升

科技

為了相容於iOS 4.2.1,Cydia做了不少部分的修改,除了相容性上,在性能也做了修正,讓整體運作更加快速。

Cydia也瘦身

Saurik提到新版的Cydia比以前的版本有明顯的進步,變得更加快速和穩定,同時他也持續運作中,將會讓更多功能和更穩定版本的Cydia在未來發表。

新功能:
●減少更新資訊時間
●區塊重新規劃
●更快的讀取資料
●更快的搜尋
●盡可能的使用公開的SDK
●重寫、更快的網頁資訊瀏覽
●更新提醒圖示恢復正常
●更穩定的瀏覽視窗
●重新設計設定頁面
●重新設計隱藏區域
●更快速的捲軸
●修正bug
●廣告不再破壞瀏覽
●更棒的多重安裝介面
●更穩定的重刷設定

除了上列的幾項修正和新功能外,在iPad也修正了橫向、直向的穩定度,在iPad的表現也有進步。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