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iPad mini」可能將於九月正式量產

數碼產品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近期市場對於小型「iPad」的傳言不斷,稍早 Wall Street Journal 方面亦報導了所謂「iPad mini」將於九月大量生產的消息,據了解該產品的顯示器尺寸將小於 8 吋,面板可能由 LG Display 以及 AU Optronics(友達光電)負責供應。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