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Trainocate Holdings榮獲2021微軟年度合作伙伴獎

商業

新加坡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Trainocate Holdings今天宣布,該公司已榮獲2021微軟年度合作伙伴獎。該公司因在基於微軟技術客戶解決方案的創新和實施方面表現出色而被評為全球優秀微軟合作伙伴。

Trainocate Holdings榮獲微軟年度合作伙伴獎
Trainocate Holdings榮獲微軟年度合作伙伴獎

 

微軟年度合作伙伴獎
微軟年度合作伙伴獎

 

Trainocate Group董事長兼聯合首席執行官Takashi Ozawa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被評為微軟年度合作伙伴。這也證實了我們的信念,即與微軟結為戰略合作伙伴有助於我們的業務轉型,我們的微軟業務整體實現了前所未有的547%同比增長。自ESI計劃推出以來,微軟為Trainocate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平台,可以廣泛拓展到更多的Azure客戶,使他們具備所需的知識和能力來充分發揮Azure雲服務的潛力。此次獲得年度合作伙伴獎,將激勵我們與微軟一起更上一層樓。」

微軟年度合作伙伴獎表彰了在過去一年開發和提供基於微軟的優秀解決方案的微軟合作伙伴。獎項分為不同類別,從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的4400多項提名中評選出獲獎者。Trainocate Holdings因在Learning - Business Excellence類別提供出色的解決方案和服務而獲得認可。

微軟公司副總裁、全球合作伙伴解決方案渠道銷售總監Rodney Clark表示:「我很榮幸能公布2021微軟年度合作伙伴獎的獲獎者與入圍者。這些優秀的合作伙伴致力於為客戶構建從雲到邊緣的世界一流解決方案,代表了我們的生態系統所能提供的一些出色和具前景的解決方案。」

關於Trainocate Holdings

Trainocate Holdings作為最值得信賴的IT和專業發展培訓提供商之一,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在亞太地區建立了穩固的業務。Trainocate目前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越南、菲律賓、日本、印度、斯裡蘭卡、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澳大利亞和美國等14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Trainocate賦能個人和企業進行終身學習,同時獲得數字化技能,確保在不斷變化的工作場所中具備競爭力和生存能力。這種信念促使Trainocate與微軟合作了五年,共同努力實現全球數字化轉型。

詳情請聯系:

Candy Liu – 高級營銷主管
手機:(+65)-9185-1602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