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為專注 STEM 教育:Sphero 表示 Star Wars 系列產品將全線停產

商業

Sphero 一直生產不同的 STEM 玩具,連 Apple Store 也有在賣,這是相當流行的一種兒童編程教育產品。為什麼爸爸們會肯買給孩子呢?我想或多或少是因為他們都喜歡 Sphero 的星戰系列產品,那些可以編程的 R2-D2 及 BB8 最終還是會落入父親手裡的。在最近,Sphero 的官網上面所有擁有迪士尼板權的產品都宣佈將會停產,有部份甚至被下架了。

為一個最暢銷的產品之一,Sphero 的 BB-8 銷量早已經突破 100 萬,亦成為他們打響名堂的招牌產品。他們宣佈這些產品將會停產,並專注於 STEM 教育方面。但買了產品的用家亦不用擔心,因為他們承諾那些產品的 Apps 仍然會保持超過兩年的支援,也就是說最算買了「貨尾」,你還是在一段日子內玩得到的。

根據 Sphero CEO 向 TechCrunch 提出的聲名中,他們提到 STEAM 教育是現時眼前最重要的項目,在世界上已經有超過 2 萬家學校正在使用 Sphero 的機械人進行教學,因為他們的產品具備編程的空間,亦成為了不少年輕人入門的一個渠道。

在 2019 年他們將不會跟迪士尼續約,以後這一類的產品都會停止開發,但更多的資源會放於 STEAM 產品的開發當中,而在 1 月的 CES 2019 亦會發佈一系列的 STEAM 產品,更透露出與 A(Art) 有關,究竟是什麼樣式的東西?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引用來源:TechCrunch

這篇文章 為專注 STEM 教育:Sphero 表示 Star Wars 系列產品將全線停產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